牙醫柯建銘要「拔國民黨的牙」 勉勵林靜儀:繼續為台灣民主接生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在9日登場,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7日)晚間率「新竹隊」南下站台力挺,將他出身牙醫和候選人林靜儀婦產科執業經驗類比,自稱要「虎口拔牙」,專拔國民黨的牙,而林則將繼續為台灣民主接生,「這一票將是價值的選擇,攸關選擇正義或邪惡、台灣向上或向下的力量」。

▲▼柯建銘今天晚間出席「勇敢挺靜儀,正義一定贏」大肚場造勢晚會。(圖/翻攝自民進黨直播)

▲柯建銘今天晚間南下力挺林靜儀。(圖/翻攝自民進黨直播)

柯建銘今天晚間出席「勇敢挺靜儀,正義一定贏」大肚場造勢晚會,率領民進黨新竹市議員大聲疾呼說,相較新竹市長林智堅棄選2022,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卻為了家族勢力堅持參選,「妨礙中二選區最大一座山、最大一塊石頭就是顏寬恒家族」,大家一定要讓台灣民主發展打通任督二脈,這是這次選舉最大的意義。

柯建銘說,他和林靜儀都畢業自中山醫學大學,他是牙醫、林靜儀則是婦產科醫師,「我常常在想,我一日牙醫,終身牙醫,到現在我還在執業呢!我在虎口拔牙,拔國民黨的牙」;而林靜儀醫師過去擔任黨團幹部,她是一個人才,未來也要讓她為台灣的民主發展好好接生。

柯建銘直言,此次中二選舉將是台灣終結、告別黑金時代的終局之戰,台灣的民主發展已經到了一個重要的分水嶺,「這個分水嶺我們走過去,整個台灣的民主鞏固將會再往前邁進一大步」,這一票將是價值的選擇,攸關選擇正義或邪惡、台灣向上或向下的力量,而林靜儀當選也不只是她個人或民進黨的勝利,而是台灣要往上提升最關鍵的選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