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嗆顏寬恒「滿嘴豪洨講白賊」 林右昌酸:每次選舉都住院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在9日登場,民進黨今(7日)晚間在大肚舉行造勢晚會,吸引超過8千人線上同步觀看。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助講時怒嗆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家族說,「台中是台中人的,不是他們家的!」還痛批顏「滿嘴豪洨講白賊」,2020年選輸他就「起呸面」(翻臉),呼籲民眾力挺林靜儀,現場民眾則高呼「疼惜陳柏惟、支持林靜儀」口號表達支持。

▲▼陳柏惟出席「勇敢挺靜儀,正義一定贏」大肚場造勢晚會。(圖/翻攝自民進黨直播)

▲陳柏惟出席「勇敢挺靜儀,正義一定贏」大肚場造勢晚會。(圖/翻攝自民進黨直播)

陳柏惟今晚出席「勇敢挺靜儀,正義一定贏」大肚場造勢晚會時表示,這一次投票,不是什麼對抗中國,也無關疫苗、萊豬,而是攸關建立一個公平正義的社會,要投給一個有未來的國家,不要走回頭路,「台中是台中人的,台灣是台灣人的,不是他們家(顏家)的!」

陳柏惟諷刺說,他過來路上看到顏寬恒的看板,在地人都知道,這些看板一輩子都是他們顏家掛的,罷免期間也都是罷免團體在掛的,但顏寬恒方卻說他和罷免團體沒關係,「這個人就在豪洨(胡說八道)啦!把白賊(說謊話)的人拖下來好不好!」

「我大概是全台灣對他家最好的人」,陳柏惟說,2020年立委選舉他來台中參選時,所有人都說顏家的不是,而他都說民主選舉大家要互相尊重,結果勝選之後顏家就翻臉、輸不起了,「看看他們是怎麼對待我的!這種滿嘴豪洨講白賊、起呸面(翻臉),這種人叫做小人,我們不要讓他做我們的立委!」

此外,對於昨(6日)晚間傳出顏寬恒父親顏清標因被媒體詢問祖墳的事,氣到血壓飆高掛急診,林右昌今天晚間上台助講時,意有所指地說,「最近聽說好像有某某人住院,不過我印象中,選舉這麼多次,他們家都有人住院。當然這是人之常情,但為什麼這麼剛好,每次選舉都有人住院,這就不知道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