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升溫選情之夜照辦? 民進黨:落實防疫規範進行

▲▼             。(圖/林靜儀競選總部提供)

▲蔡英文明天將再親赴台中為林靜儀站台。(資料照/林靜儀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在9日登場,不過由於疫情升溫,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7日)表示,由於院長蘇貞昌8日有多場防疫、政務會議,因此將不會出席明晚的選前之夜;民進黨晚間則說明,將配合指揮中心防疫指引,落實防疫規範進行。

羅秉成今天表示,稍早行政院蘇貞昌院長辦公室已通知民進黨中央黨部,由於週六安排了多場防疫、政務會議與視察防疫工作的行程,將不出席晚間的選前之夜。蘇貞昌院長也親自致電林昶佐委員以及林靜儀候選人致意,兩人均表示體諒政院以防疫工作為優先。

此外,針對外界詢問明日選務活動是否會因為疫情有調整,民進黨表示,關於疫情的變化,政府相關部門都會即時掌握以及落實防疫規劃,民進黨舉辦或參與相關活動也會配合指揮中心的各項防疫指引,落實防疫規範來進行。

總統府下午也強調,至於媒體朋友所關心的,總統、副總統將維持明晚的台中與台北行程,但會視疫情狀況彈性調整。總統、副總統所有行程都會依照指揮中心各項防疫指引進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