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自稱「被欺負的小孩」 遭酸巨嬰、都當阿公了

▲「巧遇」!柯媽讚顏寬恒做人實在,批林靜儀整天「赤焰焰」。(圖/記者游瓊華攝)

▲柯爸和柯媽「巧遇」顏寬恒。(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父母在台中市沙鹿區玉皇殿參拜,「巧遇」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事後遭網路抨擊。顏寬恒表示,柯媽只是不捨他,看到一個被欺負的小孩。對此,民進黨前議員鄭宏輝狠酸,「44歲的小孩,俗稱巨嬰」。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1月9日投票。柯文哲的父母柯承發、何瑞英4日到沙鹿玉皇殿參拜,「巧遇」顏寬恒,雙方不僅一起入廟參拜,結束後顏寬恒還說要帶柯爸、柯媽去吃小吃。柯媽誇讚顏寬恒做人實在,「好人就是要給他支持」,她反批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整天「赤焰焰」、天天罵柯文哲。

事後,柯媽在網路遭到攻擊,柯文哲4日回應,柯媽沒事就去拜拜,平時母子會通電話,柯媽問跟顏寬恒競爭的人是誰,他就回說「每天在罵我的那個」,林靜儀常在政論節目上罵他,柯媽每天看電視,看到林靜儀每天罵自己的兒子很不爽。至於柯媽是否代替柯文哲及民眾黨表態挺顏寬恒?柯文哲回應,民眾黨原則上就是中立。

對於柯媽遭輿論抨擊,顏寬恒6日表示,當天柯媽沒說支持他,柯媽只是說出林靜儀無端指控別人、政治追殺,這樣的行為不被認可,因為柯文哲也受到無端的攻擊,這只是「媽媽疼惜兒子」的心情,大家去指責柯媽沒道理,「因我也遭受攻擊,她只是為我不捨,看到一個被欺負的小孩」。

對此,鄭宏輝諷刺44歲的顏寬恒「44歲的小孩,俗稱巨嬰」;還有其他網友表示「都已經做阿公了,還說自己是個小孩」、「霸佔國有土地,說人家欺負他」、「做阿公的人,還在那邊裝小孩子,同樣的問題問你孫子看看,丟不丟臉」、「攏大人大種,這樣很難看啦阿公」、「孫子問阿公,那我是什麼?」、「都當阿公了,別鬧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