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夢中被男友搖醒!她見「下面濕一片」覺羞恥:眼淚噴出來

一名女大生表示,自己日前不小心在男友家尿床,而男友的反應讓她感動到快流淚。(示意圖,Pixabay)

▲一名女大生表示,自己日前不小心在男友家尿床,而男友的反應讓她感動到快流淚。(示意圖/Pixabay)

圖文/鏡週刊

不少人在小時候都有尿床的經驗,不過一名女大生分享,自己不小心半夜在男友家尿床,自己還是在睡夢中被男友叫醒,起床後才發現這麼尷尬的事,不過男友事後並沒有嫌棄,更做出貼心舉動,讓她感動到直喊眼淚快噴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大生在Dcard上發文,表示日前清晨她夢到自己非常冷,又很想上廁所,突然前方正好出現一間廁所,她形容根本像是看到天堂般,「直奔而去,一瀉千里,啊~好舒服」,沒想到下秒在睡夢中的她被男友叫醒,才驚覺自己竟然尿床了。

男友將自己叫醒後,女大生感到相當羞恥,原以為男友態度會出現改變,沒想到男友只是像平常一樣關心她,並貼心詢問要不要換件褲子,當下她立刻衝進廁所將身上的髒衣物換洗乾淨,「但是還是好羞恥啊,眼淚差點沒噴出來。」

貼文發出後引起網友熱議,有人認為原po會尿床的原因可能和太放鬆有關,「放鬆到濕了一片,可能安全感跟舒適感讓妳不小心尿床了」、「小時候夢到廁所就一定尿床…我覺得你男友沒有說什麼應該就沒關係啦」,還有人分享累似經驗,「我也作過類似的夢,不過一感覺到內褲有點濕瞬間就醒來了」,也有人說原po男友反應很暖,「你男友第一反應不是大喊著轟你出門,那是真的很好,好好珍惜吶。」

女大生在Dcard上發文,分享自己尷尬的經歷。(翻攝自Dcard)


【點擊下方「查看原始文章」看完整全文】

更多鏡週刊報導
正妹「賣屁」2個月賺550萬 心臟痛送急診醫師警告:屁放太多了
若韓國瑜選台北市長 486先生支持:團購打到骨折
北韓新年發出震撼彈 試射高超音速飛彈「命中700公里外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