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參加婚禮「3天後提分手」 超瞎理由曝!網吐4字揭真實原因

9示意圖/Pakutaso)

▲男友提出的分手理由超瞎。(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分手的理由百百種,一名女網友表示,跟前任交往多年了,某天對方參加一場婚禮後,對他的態度就很冷淡,三天之後就提出分手,而且理由超級瞎,竟是「長得好看的女生不適合結婚」,並分析長篇大論,原PO聽完之後傻眼至極,即便事情已經過去了,但想起這件事情仍覺得荒唐。

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跟前任感情穩定,直到某天對方參加完好友的婚禮,回來之後態度開始變得冷淡,過了三天就向她提出分手,她追問理由,聽完後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當下我只有無言,覺得這人是X媽智障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任解釋,好友的新娘長相普通甚至有點醜,但印象中好友的歷任女友都很正,原來好友認為「長得好看的女生都不適合結婚,只有這種長得普通的才適合拿來娶」,這句話點醒了他,決定找個長相普通的女生結婚。

▲結婚,喜宴,新人,婚禮示意圖(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男友參加婚禮後,決定要跟長相普通的人在一起。(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認為美醜很主觀,雖然曾經被搭訕,但也被主管嫌醜過,儘管分手的理由不能接受,但她還是沒有任何挽留就果斷掰了,她也坦言,每次想到這個分手理由,腦中就會浮出一個畫面,當前任的女友問「喜歡我什麼?」前任回說「我就喜歡你的醜」。

網友們看完整段過程後,也覺得很瞎,「妳前任是不是欠敲醒一下啊」、「人有時候腦迴路真的會打結,說不定以後他自己也會不敢相信自己的決定」。也有網友認為最終的目的就是分手,理由只是藉口,「在我看來,他只是深思熟慮之後決定用這種方式把妳推開!直接講真實的原因,一定會鬧得很難看,所以就用這種 『稱讚妳』的方式分手」、「旁觀者角度看來,就是參加朋友婚禮後,覺得妳不是他想走一輩子的對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