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婆婆跟!新婚人妻「挑這2天出遊」尪怒了 網也鞭:妳白目

▲▼情侶,同居,吵架,夫妻,冷戰。(圖/取自免費圖庫xframe)

▲人妻抱怨「過年想去旅遊,婆婆硬要跟」,反而臉腫了。(示意圖/xframe)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小夫妻難免想單獨出遊,就曾有不少人妻抱怨婆婆硬要跟,總會引發共鳴,但這次網友們不挺了!有女網友表示,除夕跟初一她打算跟先生小旅遊,想好好慶祝結婚第一年,所以相當抗拒婆婆想跟,還因此跟先生大吵一架。貼文一出,原PO反而被打臉,網友們都直呼她太白目,「這樣搞有點故意了吧!」

這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APP的《匿名公社》抱怨,「過年想去旅遊婆婆硬要跟」,說除夕、初一她打算跟先生到清境旅遊,「今年是結婚的第一年,我想好好慶祝。」婆婆知道後就也喊著想去,老公則認為放媽媽一個人在家過年不太好,兩人因此大吵一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妻忍不住在心中抱怨,婆婆年輕時怕累,只生一個不關她的事,「又不是我叫她只生一個的,自己怕累怕養不起,結果現在老了、孤單了,就扒著我老公不放」,認為婆婆沒想到她跟老公已經結婚了,她會想過過自己的小日子,怒怪婆婆和先生,「好不容易婚前就說好不用一起住了,結果現在連過年都要看那個老太婆臉色,老公又不站在我這裡,我是嫁心酸的嗎?」

▲夫妻爭吵,婆媳問題,軟爛老公,兩性,感情,婚姻。(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老公不挺讓人妻超氣。(示意圖/Pakutaso)

貼文一出,網友們一面倒挺婆婆,「婆婆只剩一個人,為什麼非得除夕初一去玩?怎麼不挑初二回娘家那天去玩?還是妳搞雙標?」「除夕原本就是家人團聚的日子,不管有什麼事我都一定會排開。」「平時也沒住一起,重要節日妳還這樣搞有點故意了吧,難道你們往後就沒結婚紀念日可以過?」

更多人則是點出原PO白目的原因,「要單獨兩人玩有的是機會,為何一定要除夕、初一這種團圓的時候?還只玩除夕初一,因為初二要回娘家?」「今年過年一共有9天假,妳故意挑除夕跟初一出遊根本就故意的吧?哪天不挑偏要這兩天?怎麼看都是妳的問題。」「平常我可以認同妳,但是妳有夠白目,什麼日子不挑,偏偏選除夕初一,那是團圓的日子,然後妳卻要丟婆婆一個人。」

原PO一開始還在留言處繼續嘴硬,說自己有訂年菜給婆婆,並沒有視之不理,「我已經做得很好了好嗎?」而且一想到帶婆婆出門還要照顧,就不禁搖頭,「我就想過過兩人世界啊!」不過,她也說自己有打電話回娘家抱怨,結果被親媽罵了一頓,但仍相當委屈,「都幫她們想,誰要幫我想?」

看到人妻的回應,網友也只能直嘆,「都嫁人了公主病不要那麼嚴重,更何況妳自己媽媽都罵妳了,妳還不知錯」、「自私自利,重點還不懂自己的錯誤在哪,只想過二人世界,妳還沒結婚前,除夕過年都自己跑出門玩嗎」、「都已經沒住一起了,大過年的……還選除夕初一出遊,是打算當沒這個婆婆存在吧?還有這稱呼婆婆的方式,讓人感覺很沒教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