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號召挺「靜昶」!趙少康批滿腦子政治:顯見吃乾抹盡心態

▲趙少康 。(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趙少康 。(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及立委林昶佐罷免投票將於明年1月9日登場,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29日)於中常會喊出「靜昶守護」,呼籲支持者「進場」守護家鄉,當政治惡鬥的終結者;晚間,民進黨籍官員及公職陸續更換臉書頭貼響應。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批評蔡用力輔選,顯見吃乾抹盡的心態,且對於民進黨執政縣市的酒駕肇事死亡數沒有表達任何關切,滿腦子只有政治。

趙少康29日晚間在臉書示,比起自己的看法,中正萬華在地民眾對於罷免林昶佐的新聲更值得重視,因此前陣子他請團隊前往中正萬華指標性的人潮聚集點,包括龍山寺、環南市場、南機場夜市等,隨機訪問民眾對罷昶案的意見。

「對訪問結果我不多加評論,只如實呈現,讓中正萬華選民及社會大眾自己評斷。」

趙少康說,實際上,中二立委補選及罷免林昶佐投票,國民黨選擇尊重在地聲音,沒有積極投入輔選,而是讓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自己操盤,罷免林昶佐則毫無介入;但反觀民進黨,不只綠媒每天清算顏寬恒,立委、議員也輪番替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及林昶佐站台,今天連蔡英文都以總統之尊站上第一線,親下動員令,在正常上班時間替林靜儀、林昶佐兩人輔選,全黨上下只剩選戰,無心國政莫此為甚。

趙少康指出,民進黨在立法院擁有60多席立委,對國民黨只有的30多席一向採取輾壓策略,只要「少數服從多數」,完全不管「多數尊重少數」,其實民進黨在立院居絕對優勢,多一席少一席根本無關痛癢,但蔡英文仍舊如此用力,顯見她吃乾抹盡的心態。

趙少康批評,去年1到10月全台酒駕肇事死亡數,民進黨不過執政7個縣市,就包辦了前四名,但蔡英文沒有任何關切,只為了「靜昶守護」大動作換臉書頭貼、封面相片。「我要提醒蔡英文,身為總統,應該把國家大事和人民生計放在首位,念茲在茲,滿腦子政治只會讓全民心寒絕望、苦日子過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