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2022親征高雄市長? 朱立倫:空穴來風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針對媒體報導,朱陣營幕僚建議朱立倫2022親征高雄,前進艱困選區取得戰功,帶動藍營氣勢再起。對此,朱立倫24日出席《新台灣精神》林麗蟬新書發表會,他受訪時回應,這些空穴來風的傳言就不必了,國民黨在高雄一定會派出最強、最好的候選人,關心在地的治安問題、公安議題、高雄建設等,國民黨已經準備好了。

▲▼朱立倫出席《新台灣精神》林麗蟬新書發表會。(圖/國民黨提供)

▲朱立倫出席《新台灣精神》林麗蟬新書發表會。(圖/國民黨提供,下同)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出新書,明年1/2舉行見面會,一連串動作被視為回歸政壇,甚至傳出他可能參選台北或桃園。對此,朱立倫表示,前兩天他跟韓市長見面,談了很多,韓市長現在不斷的做公益,也對黨、對社會有很多的關切,他相信韓市長絕對還有很多積極作為,但社會也不要馬上就認為這代表他有任何的宣示。「我覺得韓市長已經澄清了,我們就不必多說,但是我們鼓勵韓市長多關心社會公益、多關心我們黨內的事務、多關心台灣、多關心中華民國。」

媒體追問最近的立委補選或是罷免選舉,是否有請韓國瑜幫忙?朱立倫則表示,韓市長對於黨的事務一定很關心,當然他會有他自己的規劃、自己的行程,他都表示尊重。

▲▼朱立倫出席《新台灣精神》林麗蟬新書發表會。(圖/國民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