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框侯友宜 王金平看公投挫敗:國民黨應該再檢討一下

▲▼王金平、侯友宜出席「財團法人消防發展基金會捐贈本府消防局自動心肺復甦機、生理監視器及防疫耗材」典禮。(圖/記者許靖騏攝)

▲王金平、侯友宜出席「財團法人消防發展基金會捐贈本府消防局自動心肺復甦機、生理監視器及防疫耗材」典禮。(圖/記者許靖騏攝)

記者楊蕓/新北報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民眾黨立委高虹安22日代表消防發展基金會赴新北市府捐贈自動心肺復甦機、生理監視器及防疫耗材,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受贈。媒體聯訪時,針對國民黨在4大公投挫敗,王金平表示,國民黨應該再檢討一下,這次公投過程,應該再重新做各方面的調整,力促黨的同心團結。

公投結束後,國民黨內出現找戰犯的聲浪,王金平反問「有什麼戰犯?」他強調,每個人都是從各種角度、各種場合,或明或暗,都希望國民黨能通過公投,誰不想讓它通過?應該沒有。

外界把公投失敗原因歸咎於侯友宜,王金平說,尊重侯市長的理念、立場,他做好新北市的市政,為市民所接受,市民也就感受得到,如果多多少少會反映在公投選票上 。媒體追問有沒有看過侯友宜的「千字文」,王金平答,沒有。

接下來明年1月9日將舉行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媒體詢問王是否受邀幫顏寬恒站台,王金平說,沒有,他強調,正反雙方大家各自努力就好,當然民進黨會傾全力,國民黨也應該思考「如何有效地來協助顏寬恒做好這次選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