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公投不是為了個人 朱立倫投票:今天是台灣民主的展現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四大公投今(18日)正式投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早前往三重五華國小投票,他在會後受訪表示,今天是台灣民主的展現,也是民意的展現,因為公投並不是某個人,不是某一個政黨會贏,而是讓大家展現出民意。這四大公投都是民生議題,我們也希望大家踴躍出來投票。

▲▼1218四大公投投票,朱立倫。(圖/記者攝影中心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記者攝影中心攝)

由於今天氣溫偏低,外界也憂心投票率,朱立倫說,雖然天氣冷,希望還是呼籲大家為了台灣的民主,為了我們的民生議題,為了健康,大家都要出來投票。

關於昨日夜宿在自由廣場,朱立倫說,天氣雖然冷,但是那一份為台灣民主來努力,尤其是跟民意站在一起的決心不變,甚至感覺到很溫暖,因為畢竟我們不是為個人,也不是為政黨,今天也不是國民黨會贏或國民黨會當選,今天是民意的展現,讓這些大家關心的議題能夠獲得充分的展現。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四大公投1982萬人有投票權 通過門檻495萬票
1218公投懶人包10個QA秒懂怎麼投 公投票分四種顏色、記得帶三寶
懶人包/四大公投怎麼投 主文重點、正反意見、各黨立場一次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