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前再籲民眾宣傳拉票 蘇貞昌:請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四大公投案在18日登場。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來到位於樹林的育林國中投票,面對氣溫驟降,他除了提醒民眾注意保暖外,也再次重申公投攸關國家未來發展、未來前途,非常期待民眾出來投票,「公投到今天都還可以宣傳、可以拉票,請大家一定要踴躍出來投票」。

▲▼1218四大公投投票,蘇貞昌。(圖/記者攝影中心攝)

▲四大公投案18日登場,蘇貞昌投下自己的選票。(圖/記者攝影中心攝)

蘇貞昌表示,昨天氣溫驟降,看到高雄台北兩場群眾滿滿出來聽說明會,非常令人感動,今天公投結果會影響台灣是不是能有穩定的電力供應,我們台灣能不能走出去跟國際做貿易、加入國際貿易組織,台灣是不是能能源轉型又安全,非常關係台灣的前途、拚經濟,非常期待民眾出來投票。

蘇貞昌說,公投跟選舉不一樣,公投到今天都還可以宣傳、可以拉票,請大家一定要踴躍出來投票,同時請注意保暖。其他問題等投票結束再跟大家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