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催票!國民黨發出集結令:全國民代同步站路口街講

▲▼1218公投在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公投宣講掃街派票12/14行程,在黨籍立委蔣萬安、賴士葆、費鴻泰、林奕華、台北市議會副議長陳錦祥等人的陪同下,由中央黨部出發一路掃街前往新北市新店區。(圖/記者湯興漢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領軍戰車掃街宣傳公投。(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1218四大公投倒數3天投票,國民黨全力衝刺,於明(16)日發出集結令,全國民代將於下午5點同步在各縣市重要路口響應催票街講,凝聚氣勢,緊接著在17日的「民主守夜」共同與全國連線,盼爭取更多民眾一起天亮出擊,出門投下四個同意。

國民黨表示,黨主席朱立倫上周起啟動戰車掃街,目前已行經宜蘭縣、苗栗縣、基隆市、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雙北,以及新竹縣市等10縣市,16、17日將前往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公投前夕將主攻中台灣,以台中市、南投縣等縣市,全台巡迴大衝刺。

國民黨表示,他們不比民進黨擁有5800萬豪華資源,只有依靠「螞蟻雄兵」來對抗今天的執政怪獸,成立短短不到兩個月的時間,以「十箭齊發」的方式走入大街小巷,黨中央則是每周針對公投舉辦3場以上的記者會、擬定公投說帖、設計「民主迴力鏢」三摺頁文宣以及公版圖文,供全國各地方黨部發放。

陸戰方面,國民黨深入鄰里基層,共辦理2157場公投宣講、除了各地方黨部全體動員外,也由青年部發起各地青工會組織串聯全國500場街講;39名黨籍立委更舉辦至少有27場千人以上的大型宣講活動,婦女部志工媽媽們到校園門口發傳單,國民黨表示,每一個場次、每一張傳單都將化為星星之火,等待1218集結燎原。

國民黨表示,身為台灣人,他們堅持食品安全、支持直接民權、維護千年藻礁生態,以及確保能源永續,「國民黨如果不跟民眾站在一起,還有誰會為台灣民眾站出來?」而在野黨的天職更是要竭盡全力彰顯民意、制衡執政黨,一定要站出來積極為四大公投議題表態,告訴蔡政府「你做錯了!」國民黨責無旁貸,一定會催票到最後一刻,讓四大公投都順利通過。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四大公投1982萬人有投票權 通過門檻495萬票
1218公投懶人包10個QA秒懂怎麼投 公投票分四種顏色、記得帶三寶
懶人包/四大公投怎麼投 主文重點、正反意見、各黨立場一次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