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以「護理師男友身份」打疫苗? 黃珊珊:可能符合殘劑規定

▲▼黃珊珊視察中研院施打疫苗情形。(圖/記者袁茵攝)

▲黃珊珊視察中研院施打疫苗情形。(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男友林秉樞毆打案越演越烈,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12日爆料,林秉樞疑似接種特權疫苗。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13日表示,如果是在診所施打,可能會有殘劑,或許符合相關規定。

針對林秉樞7月15日被爆在小禾馨民權診所接種疫苗,疑似是特權疫苗?黃珊珊13日下午視察中研院疫苗接種站時回應,詳細狀況她不了解,由北市衛生局去查核疫苗名單,但如果是在診所接種疫苗,或許會有殘劑的問題,如果是殘劑就有可能符合相關規定。

針對禾馨診所營運長林思宏稱,林秉樞是因為女友在禾馨當護理人員,所以以同住家人施打殘劑疫苗?黃珊珊說,因為是醫療院所造冊,當時開放給同住家人,可能有此規範,醫療診所要負相關責任。

被問到殘劑優先給無婚姻狀況、僅男女朋友的同住家人?黃珊珊表示,同住是否限於婚姻關係得看中央,「我記得盡量從寬,畢竟同住關係的話,為了保護醫護人員,當時的確比較寬鬆,我覺得不用那麼⋯」只要有人檢舉,就會按照之前規範去查證,不會特別針對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