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今再增5例境外移入「全突破性感染」! 3廠牌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3日)公布國內新增5例COVID-19境外移入確定病例,全是突破性感染,各打了2劑疫苗,共有3廠牌。

▲▼疫情,防疫措施,出入境,交通,桃園機場,桃機,出國,航空業,航班,邊境管制,口罩,出境,入境,旅客,武漢肺炎,新冠肺炎,防護衣,境外移入,鎖國,檢疫,防疫專車,防疫租賃車,酒精消毒。(圖/記者李毓康攝)

▲指揮中心公布新增5例境外移入。(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揮中心說明,今日新增5例境外移入個案,為4例男性、1例女性,年齡介於10多歲至40多歲,分別自越南(2例,案16849、案16853)、英國(案16850)、中國(案16851)及馬來西亞(案16852)入境,入境日介於今(2021)年11月20日至12月10日,皆持有搭機前3日內檢驗陰性報告。

指揮中心指出,這5例各打了2劑AZ、科興和BNT,其中有1例本國籍40多歲男性,出現「喉嚨痛、喉嚨癢」症狀,其他4例皆無症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