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男巡魚塭沒回家 俯趴水面疑不慎跌落溺斃

▲新園警消漁塭救溺            。(圖/民眾提供,下同)

▲新園警消漁塭救溺 。(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新園鄉一處漁塭11日下午驚傳有人溺水,消防分隊獲報前往救援,發現該男子以俯趴姿勢浮於水面,明顯死亡,研判溺水已有一段時間,警方獲報查出是陳姓塭主,研判巡視漁塭,不慎落水溺水,報請檢察官驗屍後,遺體交由家屬處理。

▲新園警消漁塭救溺            。(圖/民眾提供,下同)

屏東縣政府消防局昨天下午6時多獲報新園鄉五房村臨近新園村一處漁塭有人溺水,立即派出人車趕往趕援,趕到現場,發現一名男子已俯趴姿勢浮於水面,明顯死亡。

警方表示,吳姓婦人於昨天下午一直未見去巡魚塭的先生(56歲)回家,趕到漁塭附近巡找,發現他的帽子掉落在魚塭旁,擔心可能發生意外,故報案求助。

警方會同消防人員在魚塭處找尋,在魚塭邊發現死者並打撈上岸,經鑑識組到場採証,死者無外傷,現場無打鬥痕跡及異狀。通知家屬製作相關筆錄,並報請檢察官刑事相驗。檢察官率同法醫今天下午驗屍,確定死者生前跌落魚塭溺水窒息,家屬對死因無異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