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寧埔國小參訪海洋驛站 海洋知識向下扎根

▲台東縣寧埔國小師生參訪海洋驛站。(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縣寧埔國小師生參訪海洋驛站。(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寧埔國小8日舉辦戶外教學活動,由校長帶領25名師生前往海巡署東部分署第一三岸巡隊靜洋(黑邊海兔)海洋驛站參訪,過程中由海巡導覽人員介紹海洋特性及藉由體驗海巡裝備,使小朋友們紛紛留下深刻的回憶。

第一三岸巡隊導覽人員熱情接待這群國家未來的主人翁,並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解說海洋知識,透過「知海」、「近海」、「親海」為核心,介紹「海域安全」、「水上活動」、「海洋保育」、「海巡任務」及「海洋科技」等內容,讓孩子們瞭解海洋,期盼透過導覽人員之講解,使其熱愛海洋、善用海洋且珍惜海洋;現場氣氛非常熱絡,導覽人員也藉此鼓勵大家未來能投入海巡職場,一起為這片大海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