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拖地一半去應門 返回發現「水桶多一顆頭」11月大兒溺死裡面

▲▼拖地,打掃,水桶,掃除。(示意圖/達志影像)

▲媽媽拖地離開,兒子竟然在水桶溺死。(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一名母親在家拖地時突然門鈴響了,她放下手邊工作前去應門,沒想到返回屋內時,發現11個月大兒子竟然頭朝下掉進水桶中,因此活活淹死。

事件上月25日下午3時發生在卡里亞西卡市(Cariacica)一處民宅,男嬰米格爾(Joao Miguel)被人發現溺死水桶。死者阿姨表示,母親當時正在打掃房子,沒注意男嬰人躲在食物儲藏室地上,應門返回後才發現兒子竟然人在水桶中。

米格爾母親立即撥打救護車電話,並且施以急救試圖把兒子救回來長達1個小時,但仍無法把人救活。阿姨表示,「她在電話中一直崩潰哭叫,我聽到她哭著求我幫忙,說孩子沒有呼吸了」,知道孩子救不回後整個人也陷入絕望。目前遺體已被警方帶回驗屍,尚不確定是否會對母親提出控罪。

▼男嬰搶救後仍不幸身亡。(圖/翻攝自Twitter)

媽媽拖地一半去應門 返回發現「水桶多一顆頭」11月大兒溺死裡面。(圖/翻攝自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