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參加派對失蹤18天陳屍海灘 3惡友落網:逼她自己挖墳再開槍

21歲正妹離奇失蹤18天陳屍海灘 3惡友落網:逼她自己挖墳再開槍。(圖/翻攝自Twitter)

▲女子失蹤18天後,3名朋友被捕。(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21歲女子阿曼達(Amanda Albach)參加朋友派對後突然失蹤,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逮捕3名友人,3人才終於坦承犯案,且在開槍射殺死者之前,還先強迫她自己用鏟子挖墳,行徑十分冷血。

當地媒體G1報導,阿曼達3日早上被人發現陳屍在南部聖卡塔琳娜州的拉古納(Laguna)沙灘上,她上月15日參加朋友生日派對後突然消失,人已經失蹤長達18天。家人表示,事發當天曾接到來自阿曼達的語音訊息,她表示自己正要叫車離開,大約會在清晨時到家,然而從此便失去音訊。

警方後來逮捕2名男子與1名女子,這3人是死者朋友,他們宣稱離開派對後便再也沒有看過阿曼達,不過由於3人說詞不一致引發警方懷疑,進一步偵訊後終於坦承犯案。

警方表示,這3人因為不爽阿曼達向第三方通報他們涉入販毒行為,所以決定滅口,他們把受害人帶到要埋屍的地點,脅迫她自己挖墳再連開2槍射殺,案件目前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