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遭檢舉喝花酒被拔官 台北市調處帶回北市刑大組長陳建志

▲▼北市刑大經濟組陳建志。(圖/翻攝自Facebook/當事人臉書)

▲北市刑大經濟組陳建志。(圖/翻攝自Facebook/當事人臉書)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29日下午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台北市調處幹員到台北市刑大經濟組組長陳建志辦公室進行搜索,據悉台北市調處員進入陳組長辦公室內查扣涉案資料,由於檢調執行搜索行動時,適逢陳建志母親生病住院,陳因此請假未進辦公室,經過市刑大督察組聯繫後,陳建志下午14時許回到辦公室配合調查,調查員出示檢察官傳喚通知書後,陳建志配合檢調赴北機站進行偵訊。

據瞭解,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接獲檢舉,接獲陳姓組長在外交往複雜並可能涉及貪瀆問題,檢察官29日指揮台北市調處發動同步搜索,除了台北市刑大經濟組長陳建志辦公室外,檢調另外同步搜索陳建志住家、私人車輛等處,並同步約談涉案3嫌疑人到案、但士林地檢署目前以案件搜索行動仍在進行中,未對外說明。

但據警界人士透露,陳建志去年曾擔任北投警分局偵查隊長期間,原有機會獲遴選升任外縣市刑警大隊長職務,但因北市刑事系統看不慣陳建志出身新北市警局,飛象過河直取高位;陳在北投偵查隊長任期內遭警界內部檢舉不斷,這些檢舉內容包含頻繁出入有女陪侍場所,甚至批評陳姓隊長只會辦桌不會辦案,但陳建志曾多次自清闢謠,反擊稱黑函攻擊他在有女陪侍包廂內的畫面,是多年在台北縣時的舊畫面。至於陳建志遭約談涉案細節有待後續釐清。

【其他新聞】

連自己人都看不下去!瑪莎拉蒂3煞「非現行犯」逍遙4天 資深警怒了

瑪莎惡徒家擁2公司!祖訓「做人堅持良知」超打臉 買名車給他代步

非法OTT機上盒侵權537億 台系統商、日5大電視台提告!6嫌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