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吃什麼保健食品? 陳吉仲曝愛吃豬腳:要練肌力

▲▼立法院經委會 經濟部長王美花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報告備詢。(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吉仲說,自己喜歡吃豬腳。(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25日)到立法院經濟委員會報告並備詢,由於日前他用保健食品比喻萊劑,引發不小爭議,部分立委今再針對此事質詢,立委謝衣鳳問他平常都吃什麼保健品?陳吉仲說,要練肌力,豬肉吃比較多。

謝衣鳳問平常都吃什麼保健食品?一天吃幾次?劑量多少?一開始陳吉仲說不出話,接著表示,對於用字不精準會檢討自己。但謝追問是吃什麼?陳才回應「看情形」,接著指出,一般來說,是台灣農產品,最喜歡「三餐都要吃米」,然後強調自己「不吃牛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有沒有吃?吃了保健食品有什麼功能?陳吉仲說,「很少吃」,因台灣米有吃夠,更提到,像自己就很喜歡吃豬腳,要練肌力,豬肉吃比較多。

一旁的經貿談判辦公室副總談判代表楊珍妮被問,看陳吉仲這個樣子有沒有勇於辯護?適任擔任談判代表?楊珍妮回,他是國內最好的,也非常適任。但謝衣鳳說,陳吉仲這樣會不會讓大陸在國際上反對台灣動作更大,影響談判結果,是否願意回去稟告,讓陳納入談判團隊,楊強調, 陳是「在維護國內產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