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酸是「政院新三寶」! 陳吉仲細數8項政績國民黨做不到

▲▼立法院經委會 經濟部長王美花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報告備詢。(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吉仲說,沒做好當然很樂意檢討自己。(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日前比喻萊劑就像人在吃的保健食品,引發不少爭議,現在更被點名是無視民意的「政院新三寶」,他今(25日)則細數8項政績,都是國民黨沒做到的。

陳吉仲今到立法院經濟委員會業務報告並備詢,媒體問被點名和衛福部長陳中、內政部長徐國勇成了政院新三寶,陳吉仲說,外界許多嘲諷和不實指控,還是會針對自己的責任好好的在農業部門把該有的績效做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吉仲接著盤點,農民30多年來沒職業災害保險,沒農民退休儲金、沒農民保險,這幾年全部做到,過去24年來口蹄疫無法拔針,也成功了,遠洋漁業在國民黨時期被舉黃牌,過去農民用水只有在農田水利的30萬多公頃,現在全納管,過去所有農產品價格長期偏低,現在每個農產品都要積極處理,過去基礎建設冷鏈加工沒到位,現在全啟動。

陳吉仲強調,自己所作所為都是以農民、消費者為主,沒做好當然很樂意檢討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