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活剁貓尾」台中光頭男抓到了!屋內發現貓屍

▲一名疑似住在台中的男子殘忍虐貓,引發網友瘋傳。(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公開版)

▲網路流傳一段殘忍虐貓影片,光頭兇嫌今在台中被找到。(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公開版)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驚傳一名光頭男子持生魚片刀將灰色小貓的尾巴剁下,還將過程拍成影片,影片遭PO網後引發熱議。台中市動保處今天(24日)獲報前往男子住所,發現屋內有5隻貓,其中一隻已經死亡,疑似就是影片中遭虐殺貓咪,但仍待確定。動保處當場扣留所有貓隻安置,並送往動物醫院進一步檢查及醫療,另已光頭男子列入飼養黑名單,全案地檢署已依違反動物保護法偵辦。

動保處表示,故意傷害或使動物遭受傷害,致動物肢體嚴重殘缺或重要器官功能喪失,依動物保護法第25條,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新台幣20萬元以上200萬元以下罰金,另散布虐待貓隻影片的行為亦違反動物保護法第27-1條,最高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3萬元以下罰金。

有民眾將光頭男子虐殺貓咪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並透露影片中的男子疑似是住在台中,希望網友協助肉搜。消息一出,影片馬上被轉傳至各大社團,許多網友也紛紛痛批,「這些泯滅人性挑戰司法毀壞道德的人,我每每看到就如同看見吸毒殺人無罪無死刑般的難受啊」、「台中有人活生生殺貓,請求大家幫忙鬧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