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吉仲稱萊劑「就像保健品」 楊寶楨氣炸:知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圖/翻攝Facebook/楊寶楨)

▲楊寶楨對於陳吉仲的說法相當不滿,在臉書上重話回應。(圖/翻攝Facebook/楊寶楨)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日前上Podcast節目「耳朵出遊不出油」訪問,談到對萊克多巴胺發表看法時說,因為萊劑代謝很快,且是一款簡單的產品,就像「人吃三餐,還會吃保健品」。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痛批,若萊劑真的還好,「那為何台灣豬禁用萊劑?不給吃『保健品』」,「陳吉仲主委真的知道自己在講什麼嗎?」

陳吉仲接受Podcast節目「耳朵出遊不出油」訪問時,談到對於萊克多巴胺的看法,他表示,萊劑是一款簡單的產品,混合在豬飼料裡面,就跟人一樣,除了吃三餐以外,還會吃些保健食品,且萊劑代謝很快,其實是「還好的添加物」。

對此,楊寶楨在臉書上詢問,「陳吉仲主委真的知道自己在講什麼嗎」,陳吉仲2013年反對萊豬進口,聲稱「後果很嚴重,政府打死也要擋」,如今卻把萊克多巴胺比喻成保健食品。

楊寶楨斥責,若萊劑真的這麼好,「那為何台灣豬禁用萊劑?不給吃『保健品』」,一天到晚亂帶風向已經很誇張,現在還扭曲事實到這種程度,若萊豬這麼棒,非進口不可,「那請民進黨各位同仁們未來帶頭吃好吃滿吧。」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