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吉仲「豬吃萊劑=人吃保健品」 朱立倫痛斥:荒謬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23日接受民進黨網路部podcast訪問時表示,萊克多巴胺是就是一個很簡單的產品,就是飼料的添加物;「就好比是人,我們平常吃三餐,可是你會吃一些保健食品」。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痛斥,別再用這麼荒謬的理論來騙國人。

根據陳吉仲臉書貼出的逐字內容,他指出:「就是一個很簡單的產品,比如說豬你要養讓牠長大,最後提供給豬吃的時候,除了給它吃飼料,飼料就是玉米、黃豆,你給它混和以外,要添加一些添加物,『就好比是人,我們平常吃三餐,可是你會吃一些保健食品』,某種程度就是飼料的添加物。」

對此,朱立倫抨擊,「怎麼會有這麼荒謬的理論?」既然全世界160國都禁止萊劑,包括台灣都禁止,民進黨還用這麼荒謬的理論來騙國人,民眾的健康是最重要的,不要再製造這樣錯誤的訊息,不要再用這樣荒謬的理論,錯的就是錯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