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擦完乳液上夜店狂歡 燈光一照秒後悔「全場卻嗨翻」意外爆紅

▲▼ 他擦防曬乳液上夜店,直接變妖怪。(圖/翻攝自TikTok/@jackremmington)

▲ 他擦防曬乳液上夜店,直接變妖怪。(圖/翻攝自TikTok/@jackremmington)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國外一名男子和友人前往荷蘭一家夜店狂歡,出發前不忘做好保養,塗上有防曬係數的乳霜,沒想到很快就後悔,因為他進到昏暗的夜店裡才發現,整張臉在紫外線照射下一片慘白,就像戴上面具一樣。現場友人全被他逗樂,影片更是令眾多網友笑翻。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男子不久前和友人赴荷蘭阿姆斯特丹遊玩,決定到一家有名的夜店朝聖,出發前為了臉部保濕,塗上有防曬係數的潤膚乳霜,沒想到在夜店燈光下有如默劇演員,畫面十分逗趣。友人雷明頓(Jack Remmington)拍下這段小插曲,上傳TikTok竟意外爆紅。

@jackremmington

The level of respect I have for him sticking it out

♬ Oh No - Kreepa

影片中雷明頓寫下,「當SPF保濕霜擦得有點太多的朋友去了阿姆斯特丹的夜店,而廁所裡有紫外線的時候」,先是分享當地美景與一行人的合照,接著畫面便切換到夜店內,只見這名男子頂著一張白花花的臉,十分困窘,不時露出嚇人表情自嘲,一群友人則舉起大拇指大笑。

這段影片意外引發眾多網友關注,短短4天累計480萬次觀看及5.4萬讚,他們紛紛留言表示,「至少可以確定乳霜是有用的」、「他54歲的時候會看起來像24歲,到時候就換他笑了」、「護膚王」、「有做牙齒美白的話,這種燈光下也會很明顯」。

《宇宙人外信》: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