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化妝40分鐘」盛裝約會 男伴一看竟變臉!叫Uber把她趕回家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外國網友妮基(Nikki Harding)精心打扮,準備出席約會對象的公司活動,光是化妝就花了40分鐘,只為了讓對方的朋友及同事留下好印象。未料,男伴根本不喜歡那套穿搭,當場變臉,還叫了一輛Uber,把她送回家,接著獨自出席活動。

@nikki.jabs Reply to @kevinkreates_ ♬ Night Fever - From "Saturday Night Fever" Soundtrack - Bee Gees

▲▼外國網友妮基約會穿太隆重,被男伴趕回家。(圖/翻攝TikTok@nikki.jabs)

▲妮基約會時被男友嫌棄「穿得太隆重」,當場被趕回家。(圖/翻攝TikTok@nikki.jabs)

活動前,2人先去了晚餐約會。男伴看見妮基穿了一件黑長袖、露肚臍的短版上衣,搭配粉色長褲、紅色風衣及黑色高跟鞋,忍不住用異樣眼光盯著看,他一開始被追問還假裝沒事,最後才強顏歡笑,吐出一句,「妳真漂亮。」

妮基詢問,「你是想說我打扮太過頭了嗎?如果我穿這樣出席,你會不會尷尬?你希望我回家換衣服嗎?」對方竟沉默不語。她感覺非常糟糕,於是下了最後通牒,「我要嘛就是穿這樣去,要嘛就不去了」,男伴竟然馬上回應,「那我可以幫妳叫Uber嗎?」

▲▼外國網友妮基約會穿太隆重,被男伴趕回家。(圖/翻攝TikTok@nikki.jabs)

▲妮基在TikTok上濃妝和淡妝的影片。(圖/翻攝TikTok@nikki.jabs)

妮基透露,在2人約會的過去3周,男伴多次批評她的外表或穿衣風格,例如「妳幹嘛穿高跟鞋」、「妳化妝為什麼要那麼濃?我很喜歡妳自然的樣子」,甚至會直接要求不要穿得那麼講究,套件寬鬆的毛衣就行了。

妮基表示,「我真的很難過,因為我花了那麼多時間,想讓自己看起來美美的,但他卻叫Uber送我回家。誰會這樣做呀?」但她也慶幸,約會3周就看清對方的真面目。

許多TikTok網友看完妮基的故事後,都對男方的行為感到吃驚,「這是他在熱戀期的樣子,已經是最好的表現了,快逃啊!」、「他一定會來道歉並且乞求妳原諒,請不要聽他的。妳很漂亮,值得更好的。」、「幸好他那麼快就露出真面目。」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影劇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