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弟進產房「直擊親姐生產」 反應被讚爆!他表情崩壞意外紅了

▲▼ 她逼13歲弟弟看她生產,影片吸百萬讚。(圖/翻攝自TikTok/@jayceeelizabeth3)

▲ 伊莉莎白弟弟的影片意外爆紅。(圖/翻攝自TikTok/@jayceeelizabeth3)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國外一名母親撫養二個天生皮膚發育不良的兒子,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孩子的病況,日前一段影片意外爆紅,原來她當初生第二胎時,讓她僅13歲的親弟弟進產房看她分娩,儘管部分網友認為這麼做很怪,她弟弟的反應卻令許多人為他們的姐弟情感到動容。

《太陽報》報導,國外網友伊莉莎白(Jaycee Elizabeth)11日在TikTok分享一段影片並寫下,「很驕傲我的弟弟想看他的外甥出生,他表現得比一些成年男性還要好!」畫面中可見,伊莉莎白的弟弟臉上滿是擔憂,不時搓揉臉部、輕扶額頭,一下張大眼睛,一下整張臉全皺在一起,頻頻墊腳尖想了解狀況,最後更是忍不住發出驚呼。

@jayceeelizabeth3

I'm so proud my brother wanted to watch his nephew being born, and he did better than some grown men!

♬ original sound - Jaycee Elizabeth

伊莉莎白說明,當時她準備分娩已有30小時,當她開始用力時,弟弟主動要求進產房,她也不反對,便讓弟弟看著她生產。她在影片中提到,弟弟全程都很擔心,在產房裡看了整整2小時,事後還跟她說,他沒想到會有「其他東西」跟著嬰兒一起出來。

這段影片至今累計1140萬次觀看及近200萬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喜歡你們之間的關係,但我永遠不會讓我弟弟看」、「感情有點太太太太太好了」、「他成熟的表現令我印象深刻,妳的父母把他教得很好」、「這一點都不奇怪,他很棒」、「這是精神上的支持」。

部分網友認為讓弟弟旁觀生產過程有些奇怪,伊莉莎白對此則表示,這段影片是在2年前拍攝,不論人們怎麼說,事情都已經發生,她也從未強迫弟弟進產房,一切都是他自願的,且他們的母親也同意此事,「我為他感到非常驕傲,一點都不後悔。」

《宇宙人外信》: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