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止痛藥意外吞下Airpods 女傳語音訊息給友崩潰:聽得到腸胃聲

吃止痛藥意外吞下Airpods 女傳語音訊息給友崩潰:聽得到腸胃聲。(圖/翻攝自TikTok/iamcarliiib)

▲女子發現自己吞錯崩潰。(圖/翻攝自TikTok/iamcarliiib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波士頓27歲女子貝爾默(Carli Bellmer)近來吞止痛藥時,不小心把藥丸和Airpods耳機搞錯,等到她注意到時Airpods已經被吞下肚,而且無論她怎麼催吐都吐不出來,讓她崩潰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在鏡頭前爆哭,尷尬情況讓她在網路上爆紅。

貝爾默在TikTok上拍攝影片表示,「我爬上床,一手拿著止痛藥,一手拿著左耳的Airpods,吞下時我還覺得藥有點難吞,結果我看到我手中還有藥丸,才意識到我吞的不是藥,我試著把它吐出來,但是怎樣都無法,快被搞瘋了」。

貝爾默表示,她除了立即打電話給醫生,還要趕緊讓女兒忘記Airpods的存在,因為耳機盒會與她肚中的那隻耳機自動連線,她還在iPhone上收到通知,說有一隻來源不明的Airpods與她一同移動。

貝爾默後來只能無奈等待耳機自行排出,不過當她傳語音給朋友時,因為忘記關掉Airpods與iPhone連動,使得朋友打開訊息時還聽得到她體內腸胃的聲音。

貝爾默的荒謬故事吸引250萬人觀看,許多網友表示,「太扯了,你怎麼會把藥丸和Airpods搞錯」、「我連一般藥丸都吞不下去了,你居然連Airpods都可以吞」。貝爾默後來就醫照X光,確認耳機已經排出體外,不過她沒有特別留意,所以現在也不知道耳機下落。

@iamcarliiib

For educational purposes heres what happened when I mixed up my #airpod and an ibuprofen. Here to share awareness #LevisMusicProject #fyp

Oh No - Kreep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