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誤打R檔+踩油門!高雄男離奇「輾死自己」 相驗結果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美濃區20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鍾姓男子駕車載著朋友回到自家住宅,未料車子還沒停好,整部車輛突然高速後退撞牆,導致正開門下車的鍾男被捲入車輪下身亡。檢警今上午進行相驗,鍾男死因為創傷性休克。

【相關新聞】快訊/倒車撞死自己!高雄男沒熄火又打R檔 下車遭拖行慘壓輪下

警方調查,當時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車內排檔停在R檔且未熄火,為先搶救傷者,救護人員先將排檔桿打至P檔並熄火,因此初判疑似誤倒車R檔又誤踩油門,導致車輛自撞住家房屋。

▲車輛未熄火打R檔,高雄男疑誤踩油門捲入輪下。(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高雄詭異車禍。(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鍾姓男子載朋友到三地門訪友,開車回家後,友人先下車。(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詭異車禍。(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在車輛未熄火前,鍾男也接著下車。(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而關鍵證人,也就是監視器畫面中,第一時間下車的鍾男友人,他向警方表示,事發前,他和死者一起到屏東三地門訪友,結束後就一起回來了。至於訪友過程中做了什麼,男子沒有多說。

不過事發當時,這名關鍵證人似乎受到驚嚇而逃跑,在2個小時後才出現在派出所製作筆錄,不排除訪友期間可能有飲酒。檢警21日上午進行相驗程序,鍾姓男子死因為創傷性休克,檢方已對鍾姓死者抽血估算血液酒精濃度,驗屍報告1個月後才會出爐。

▲高雄詭異車禍。(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轎車高速後退撞上三合院牆壁。(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關鍵證人疑似受到驚嚇逃跑,2個小時候才出現派出所。(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關鍵證人疑似受到驚嚇逃跑,2個小時候才出現派出所。(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這起事故發生在20日下午5點35分,76歲鍾姓男子開車載朋友回到自家三合院,朋友下車後,鍾姓男子疑準備倒車將車停好,不過駕駛座車門卻突然打開,接著整部車輛大幅後退撞向自家住宅牆壁,鍾姓男子被捲入車輪下。

目擊者趕緊通報警消,救護人員到場後,以工具將鍾男拉出並送醫救治,但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並於下午5點40分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

影片曝光!轎車詭異後退 高雄男慘被拖行捲入車輪「輾死自己」

「球棒私刑團」背景曝!他台中遙控高雄人組隊動手 7煞全抓了

到這4家家樂福打疫苗再送200提貨券 別再猶豫!3款疫苗都有

傳說這種魚會爬樹!離水不死用「鰓蓋」走路 金門成功復育200隻

高雄跨年「高流舞台」主持名單曝 蔡昌憲揭「紅毯女神」迎202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