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曝光!轎車詭異後退 高雄男慘被拖行捲入車輪「輾死自己」

記者許宥孺、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市美濃區20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鍾姓男子駕車回到自家三合院,朋友下車後,鍾男也跟著開門,不過車子突然後退撞上牆壁,鍾姓男子被拖行至車前左輪下,疑似誤將P檔打成R檔,又誤踩油門釀禍,而事發當時車禍影片也曝光了。

【相關新聞】快訊/倒車撞死自己!高雄男沒熄火又打R檔 下車遭拖行慘壓輪下

▲車輛未熄火打R檔,高雄男疑誤踩油門捲入輪下。(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高雄發生離奇車禍,駕駛竟被自己壓在車輪下。(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高雄詭異車禍。(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鍾姓男子載著朋友回到自家住宅。(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詭異車禍。(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乘車準備下車,但這時車輛已在倒退。(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這起事故發生在20日下午5點35分,76歲鍾姓男子開車載朋友回到自家三合院,朋友下車後,鍾姓男子疑準備倒車將車停好,不過駕駛座車門卻突然打開,接著整部車輛大幅後退撞向自家住宅牆壁,鍾姓男子被捲入車輪下。

▲高雄詭異車禍。(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鍾姓男子經駕駛座車門打開。(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詭異車禍。(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乘客發現車輛倒退。(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目擊者趕緊通報警消,救護人員到場後,以工具將鍾男拉出並送醫救治,但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並於下午5點40分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當時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車內排檔停在R檔且未熄火,為先搶救傷者,救護人員先將排檔桿打至P檔並熄火,因此初判疑似誤倒車R檔又誤踩油門,導致車輛自撞住家房屋,警方已通知相關人製作筆錄釐清案情,並報請橋頭地檢署相驗。

▲高雄詭異車禍。(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轎車高速倒退撞上自己住宅。(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更多新聞】

「球棒私刑團」背景曝!他台中遙控高雄人組隊動手 7煞全抓了

到這4家家樂福打疫苗再送200提貨券 別再猶豫!3款疫苗都有

傳說這種魚會爬樹!離水不死用「鰓蓋」走路 金門成功復育200隻

快訊/高雄「球棒私刑團」4煞抓到了 警一查大驚:是台中來的

高雄跨年「高流舞台」主持名單曝 蔡昌憲揭「紅毯女神」迎202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