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超商「熟食炸物」為何不比日本? 網揭一致命的關鍵優勢

▲▼炸雞。(示意圖/達志影像)

▲台灣超商有賣過炸雞等熟食,但迴響不太好。(示意圖/達志影像)

實習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有去過日本的民眾應該都知道,日本超商內販售的熟食和炸物,例如熱狗、可麗餅、炸雞等,都頗受好評。而台灣超商雖然近年有開始跟進販售熟食、炸物等,但得到的回饋都不太理想,就有網友對此好奇提問,為何台灣超商的熟食做不出日本的等級?

原PO在PTT的Gossiping版上發文表示,日本便利商店販賣的熱狗、可麗餅、炸雞等熟食好吃程度不輸現炸,尤其在寒冬中吃一個,真的是一大享受。對此他就提出疑問,「台灣素有美食王國之稱,對外宣傳觀光每每以美食作為主題,為什麼台灣便利商店做不出這種等級的熟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好奇為何台灣有美食王國之稱,超商的熟食、炸物卻比不上日本。(圖/翻攝自PTT)

▲原PO好奇為何台灣有美食王國之稱,超商的熟食、炸物卻比不上日本。(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引起熱議,不少網友都認為台灣超商熟食無法向日本一樣受歡迎,原因在於路邊實在有太多專門賣這些美食的店家,「有鹹酥雞幹嘛吃超商的」、「台灣路邊攤一堆可以買,幹嘛特地去便利商店」、「有真正現炸,幹嘛吃那種」、「那個價錢買鹹酥雞啊,到處都開到12點」、「我家這邊炸雞開到快兩點,除非真的熬夜到爆炸才用的到超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