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發彭帥逗貓照!環時總編胡錫進:她自由待在家 很快就會公開露面

▲▼中國女子網球名將彭帥。(圖/翻攝自推特/@shen_shiwei)

▲中國女子網球名將彭帥。(圖/翻攝自推特/@shen_shiwei)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中國女子網球名將彭帥自曝性侵醜聞之後行蹤成謎,包含網壇、美國白宮、聯合國等都相當關切。中國央視記者19日深夜突在推特貼出彭帥的近期拍攝的照片,就連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也在20日中午轉貼此文表示,這的確是最近拍下的照片,而彭帥很快就會公開露面。

根據《路透社》報導,胡錫進20日中午左右,在推特轉發彭帥近況照的貼文,並表示自己已透過私人管道取得消息,這幾張照片確實是彭帥現在的樣子,「在過去幾天裡,她自由自在地待在自己的家中,不想被外界打擾,她很快就會出現在公眾面前,參加一些活動。」

中國《央視》國際部門《環球電視網》(CGTN)記者沈詩偉,在推特上用英文寫道「彭帥的微信朋友圈剛剛發布了三張最新照片,並表示『週末快樂』。她的朋友分享了這三張照片和彭的微信朋友圈截圖。」但這些照片出現引起網友討論,跟先前曝光的電郵一樣,許多人都認為內容不單純,懷疑可能又是中共當局另一場大外宣。

►彭帥消失驚呆全球體壇!國際女網硬起來發聲...關鍵時間點曝光
►彭帥最新照片曝光! 「和小熊維尼同框合影」詭異甜笑
►國際關注彭帥安危 白宮要求中國交代下落

《宇宙人外信》: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