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7項隱藏服務」全免費!她驚呆:超佛 釣出前店員解惑

▲星巴克萬芳醫院門市。(圖/記者張慶輝攝)

▲連鎖咖啡店星巴克。(圖/記者張慶輝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咖啡店龍頭星巴克深受國人喜愛,也一直給人高級、很潮的形象;不過,竟然也有多項免費的隱藏版服務。一名女網友驚喜發文,直呼「未免也太好了吧!」話題掀起熱議,也釣出前店員現身解惑。

女網友在Dcard提到,每次到星巴克買咖啡,都是純粹有需求,很自然地提出來,完全不知道居然有內建的隱藏版服務,重點還是免費的,包括提供飲料提袋、免費加料、更換糖漿、精確調整甜度、牛奶可選擇,還可以調整飲品熱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自己只用過提袋和調整甜度,「也想問星巴克店員這些事是真的嗎?假如是真的未免也太好了吧!」另外,對於牛奶可換低脂、全脂或豆漿這點,她覺得相當貼心,身為豆漿狂的她直呼,之後一定要來試看看。

▲星巴克買一送一。(圖/翻攝星巴克咖啡同好會官方粉絲團)

▲星巴克有多項免費的服務。(圖/翻攝星巴克咖啡同好會官方粉絲團)

po文釣出前店員解惑,強調並非所有飲料加料都不用錢,「免費加料是建立在飲料本身有的物料加倍,例如:巧克力可可碎片多碎片、焦糖瑪其朵多焦糖醬。」

至於更換糖漿的部分,原本飲料有加糖漿者可做更換,像是香草那提換榛果糖漿,焦糖瑪其朵的香草糖漿換焦糖糖漿,按照以上原則才不用加錢;若是冰拿鐵要加焦糖醬,則得加10元,依此類推。

▲▼北港星巴克。(圖/記者陳詩璧攝)

▲飲品可以有條件的免費加料。(圖/記者陳詩璧攝)

最後,她不忘補充,「免費加料的量都是以原有的配方兩倍內為限,如:中杯可可碎片原先是三匙可可碎片,最多可以加到六匙,也有其他人提到太妃糖漿目前不能更換,是因為太妃糖漿是期間限定的物料,其他時期的限定品項也是這樣喔!」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長知識了」、「我不知道有提袋耶」、「原來提袋是免費,還想說怎麼看到好多人都有」、「抹茶豆漿最好喝」、「這篇我要收藏」;另外,還有熟客加碼曝超佛免費服務,笑說「星巴克還可以幫忙磨咖啡豆,即使不是他們家的牌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