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買洗髮精…她見「下周特價」退貨被酸爆 網打臉:不退才可恥

▲▼ 好市多,人潮(圖/記者劉維榛攝)

▲好市多買洗髮精「隔週特價想退貨」,網友狂酸他可恥,真相曝光超打臉。(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退貨機制相當方便,但也因此發生不少爭議事件。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表示,她日前在好市多買了一組洗髮精,但不久後發現該款洗髮精下週會特價,就詢問大家「可以買特價品,再用原價退貨嗎」,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論戰。

原PO在臉書「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表示,她上週在好市多買了一組洗髮精,已經帶回家拆開使用,但她又發現下一週該款洗髮精會特價,「我可不可以下週買一組特價品,然後拿『未拆封的新品』退貨退原價呢,希望各位幫忙解惑,謝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論戰,有網友認為原PO的想法不可取,「不是一樣用得到,多買一組也很划算吧」、「這種的退貨感覺蠻不要臉的」、「為了那一點點錢,不用這樣吧,有點可恥」、「是有價差高到需要做這種事嗎」、「不要這麼沒有下限好嗎」、「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人生不需要這麼糾結」。

也有人說「好市多本來就允許客戶退價差,你不退,我覺得你才可恥」、「這是個人權益問題,無關道德觀」、「超多無知的道德魔人」、「如果好市多給退貨,就是可以退貨啊,合理行為」、「可以到服務台說明直接退差價」、「好市多的機制,就是可以這樣退」。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