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銬帶走剛好!」貴婦大鬧微風 486先生籲提告:沒錢買什麼大衣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一名貴婦9日在微風南山購買Max Mara系列大衣,事後想退貨未果,大鬧專櫃被警方上銬逮捕引起爭議。貴婦先生將影片PO上網取暖,然而網友一面倒不挺,就連團購達人「486先生」也忍不住直呼,「上銬帶走剛剛好,廠家一定要告損毀!」

針對服飾業者與貴婦的退貨爭議糾紛,熊姓貴婦認為微風南山的風衣定價居然要價7萬多元、官網售價僅要3萬元新台幣,且風衣標牌是「S Max Mara」並非她想購買的正牌「Max Mara」,是中國大陸、非義大利原廠,因此想退貨。不過店家認為,該風衣已經出售且修改剪裁,所以拒絕退貨。

對此,熊女與丈夫覺得風衣並未修改,結果卻被拒絕退貨退款而感到不滿。雙方因此爆發激烈口角衝突,事後警方罕見以《警職法》施以管束手段,當場將人壓制上銬帶回,引發爭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件曝光後,不只網友罵翻,團購達人486先生也在臉書粉專上表示,「上銬帶走剛剛好,廠家一定要告損毀(毀損)、公然汙辱(公然侮辱)等!」他認為,如果要買最低價,上網買不就好了?沒那個錢還買什麼大衣?「真的是好笑!」

▲▼             。(圖/翻攝自Facebook/486先生)

▲486建議店家提告。(圖/翻攝自Facebook/486先生)

回顧整起事件,貴婦丈夫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發文,提到臨櫃理論時,妻子因被多名店員包圍而開始害怕、情緒失控,然而到場的女警並未安撫妻子,還說要管束並亮出手銬,導致妻子情緒崩潰。丈夫原先想要拉老婆離開,但女警卻說「剛才和你好好說話你不聽、先管束」,如果再鬧下去,「要使用辣椒水!」

丈夫指控自己遭男警撞開,只能看妻子被一群警察壓制上銬,「女警為了控制我老婆,直接將她的頭撞壓在地,如此執法真的有必要嗎?」他說大衣是自己送給愛妻的結婚周年禮物,為何結婚紀念日會變成這樣,遭受這種程度的霸凌,「我老婆是深圳人,她非常愛台灣,逢人都說台灣的好,但是親歷了這個執法的過程,讓她非常恐懼。」

信義警分局說明,三張所警員為制止熊姓貴婦失控行為,避免妨害其他店家營業及衝突擴大,並根據警察專業執法判斷,施以必要強制力,過程中因熊女不斷抗拒,警方才予以上銬管束,均已考量以最小侵害且符合比例之方式處置,並無傷害當事人之行為。

▼貴婦大鬧南山微風服飾店遭警方上銬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貴婦大鬧南山微風服飾店遭警方以強制力壓制上銬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