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廉社x蝦皮首家店到店亮相!開拓「300家數位店」擴大服務

▲▼美廉社x蝦皮首家店到店亮相!(圖/記者林育綾攝)

▲美廉社x蝦皮首家店到店亮相!美廉社開拓數位店,提供消費者更多元服務。(圖/記者林育綾攝)

記者林育綾/新北報導

宅經濟崛起,許多實體店也搶攻電商服務商機!美廉社與蝦皮店到店正式締結盟友關係,首家「美廉社x蝦皮店到店示範店」透過大數據選址於新北市五股純住宅區,精準標的寄、取貨的高潛在人流,今(17)日起試營運,11/22正式啟動寄取件服務。

▲▼首家「美廉社x蝦皮店到店示範店」透過大數據選址於新北市五股純住宅區。(圖/美廉社提供)

▲▼首家「美廉社x蝦皮店到店示範店」透過大數據選址於新北市五股純住宅區,有2-3坪大空間放置EC櫃、寄取件櫃檯及物流箱。(圖/美廉社提供)

▲▼首家「美廉社x蝦皮店到店示範店」透過大數據選址於新北市五股純住宅區。(圖/美廉社提供)

美廉社表示,現階段選擇30-40坪大的空間作蝦皮店到店示範店,針對蝦皮店到店的模組,大約需要2-3坪大空間放置EC櫃、寄取件櫃檯及物流箱。全新門市搭造完整的開店系統,包含動線、陳架擺放方式、蝦皮物流箱放置區,期望打造優質的顧客體驗。

▲▼美廉社x蝦皮首家店到店亮相!(圖/記者林育綾攝)

▲美廉社x蝦皮首家店到店亮相,今17日舉行剪綵儀式。(圖/記者林育綾攝)

三商家購董事總經理邱光隆表示,透過大數據選址是重要關鍵,此次美廉社透過本質開店經驗,配合蝦皮平台大數據混合計算,再進行選址依據。 根據資策會調查,網購超商消費者選擇超商取貨高達85.9%,另從網路數據觀察,僅從兩大超商的超取包裹就達3億件以上。

而此次與電商強勢品牌蝦皮合作,現在開始到明年2月為測試期,除了希望提供顧客良好體驗,像是能快速寄取貨之外;也可望鎖定取貨人流「順手買、順便帶」的商機,因此將原本250公尺服務半徑網數位拓展,美廉社認為線上潛在消費客群實力不容小覷,預估可帶動單店來客2到3成攀升。

▲▼美廉社x蝦皮首家店到店亮相!(圖/記者林育綾攝)

▲三商家購董事總經理邱光隆秀出自己利用店到店購買的商品。(圖/記者林育綾攝)

美廉社也宣布,將於明年完成開設300家「數位服務EC店」,提供的服務像是外送平台、電商寄取貨、美廉無人便利架等數位功能。另外預計在2023年前,將在全台7761個鄰里間展店1300家門市,更以數位化為主戰略,除了自身數位化發展基礎,也陸續與外送平台和電商合作,希望帶給消費者更多元的延伸性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