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太夯「美廉社怎生存?」 常客曝4優勢:本體是酒!店員認證

▲▼美廉社             。(圖/記者周宸亘攝)

▲美廉社藏身在巷弄間。(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近幾年來,全聯於全台各地積極展店,就有人好奇,在前者強勢夾殺下,位於巷弄間的美廉社是如何生存的?一名網友點出該店4大優勢,掀起熱烈回響,不少人也笑說,「美廉社最讚的就是酒,種類多又便宜!」

網友在PTT提到,美廉社常常有即期特價,像是牛奶、豆漿等,最近本土疫情零確診,所以連茶葉蛋也在特價,「雖然沒有到超級入味好吃,但吃過媲美水煮蛋的茶葉蛋,格外珍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美廉社營業時間為早上7點到晚上10點,真的很方便,「也有像雜貨店的散蛋可以買,自備塑膠袋又折錢,而且店員人都好好,還可以Line pay付款,有會員可以集點,我以前怎麼都略過啊?」

美廉社,酒(圖/記者周宸亘攝)

▲酒類商品超豐富。(圖/記者周宸亘攝)

對此,不少常客直指,美廉社酒品選項超多,「還有一堆外國啤酒」、「你說酒廉社嗎?附近很多家,本體是賣酒XD」、「過年時有買到價格不錯的威士忌」、「有不少不錯的酒和小東西,喜歡小酌微醺感的,是可以常去看看」。

而鄉民們也紛紛回應,「美廉社的東西比全聯貴三到五成吧QQ」、「我也愛去買即期品」、「即期品蠻划算,其他一般品就方便而已」、「冷門推,他們自己出的蔥抓餅不錯,促銷可以試試」、「有些進口糖果很便宜,我最近也愛上美廉社」、「美廉社我都去買米酒跟米還有即期品」。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