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熟食區熱量出爐!凱撒沙拉超驚人 這款食物「榮登」第一

▲▼好市多,熟食區。(圖/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

▲好市多熟食區美食是許多民眾的最愛。(圖/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

實習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逛好市多時不免會去熟食區買個美食來品嚐,不過你有注意到熟食區食物的熱量嗎?營養師朱瑞君就分享好市多熟食區的8大熱門產品熱量總表,其中凱薩沙拉熱量就高達825大卡,披薩三種口味單片也都超過650大卡,讓不少網友驚呼「好可怕!」

營養師朱瑞軍昨(15)日在臉書粉專「輕鬆瘦營養師 朱瑞君」發文分享好市多熟食區熱門產品的熱量表,「看到熱量後不要被嚇到了,因為單單一片披薩的熱量就這麼高沒想到凱薩沙拉也是超高啊~~~真的很可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營養師附上的圖片可以看到,熟食區8大熱門美食熱量值「榮登」第一寶座的是牛肉捲,高達832大卡,接續是凱薩雞肉沙拉825大卡、單片總匯披薩748大卡、單片夏威夷披薩687大卡、雞肉捲684大卡、單片海鮮披薩651大卡、吉拿棒575大卡、熱狗堡448大卡。

驚人熱量讓不少網友看傻了,紛紛留言表示,「想不到熱量都好高」、「喔!!!不!!!吉拿棒!」、「天啊!熱狗堡竟然是最低的」、「凱撒雞肉沙拉真的有嚇到,熱量這麼驚人」、「凱薩沙拉我一次吃一個,難怪瘦不下來」。

也有網友詢問凱薩雞肉沙拉的熱量是不是來自沙拉醬,營養師則留言回答表示,主要熱量來源確實是凱薩醬,但烤的脆脆的麵包也是原因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