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保協會「馨愛築夢.攜手翱翔」感恩表揚大會

▲▼犯保協會電子報照片。(圖/犯保協會提供)

▲犯保協會11/3舉辦「馨愛築夢.攜手翱翔」感恩暨表揚大會,感謝董事、監察人及主任委員對於被害人保護工作的貢獻。(圖/犯保協會提供)

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簡稱犯保協會)在11/3舉辦「馨愛築夢.攜手翱翔」感恩暨表揚大會,感謝董事、監察人及主任委員對於被害人保護工作的貢獻,由身兼犯保協會董事長的高檢署檢察長邢泰釗主持,法務部蔡清祥部長、陳明堂政務次長及柯麗鈴主任秘書也到場表達感謝。

蔡清祥部長在致詞中表示,感謝董事、監察人不吝提供各種專業建議,各地分會主委對於重大被害案件,第一時間動員工作人員及志工給予家屬協助,義行義舉,令人敬佩。

邢泰釗董事長也表示,本會董事會與監察人網羅相關政府機關代表、犯罪被害保護的專家學者、被害人代表,以及願意投身被害保護業務的社會公益人士等多元專業人士,給予專業且具建設性的指導與襄助,被害人保護工作除了訂立法規與政府部門的推動,更需要匯集民間的力量才能拓展到社會的每個角落。

此外,本次大會更安排特殊貢獻獎,感謝過去一路默默與同仁一起執行各項業務的陳維練顧問、陳淑雲顧問、吳怡明顧問,以及曾俊哲執行長。整場活動採網路直播,期盼加深各界對犯罪被害保護的了解與關注,透過各界對於犯罪被害人的支持,幫助他們重建生活,迎向下一段人生。(本文轉載自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犯罪被害人保護馨希望》2021年11月電子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法律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