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陳時中餐敘美魔女疑是「大陸公務員」 陸委會展開調查

▲▼陳時中參與私人聚會飲酒唱歌,現場還有重量級人物郭台強,另一名女子為前1111人力銀行執行長。(圖/翻攝網路)

▲陳時中參與私人聚會飲酒唱歌。(圖/翻攝網路)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衛福部長、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去年脫口罩唱歌的影片在網路瘋傳,影片中一名美魔女遭起底是前1111人力銀行執行長陳曉蓁,現則掛名中國大陸福建平潭招商局副局長,涉違反兩岸條例。陸委會主委邱太三今(15日)回應,已函請主管機關進行行政調查,「絕對依法處理」。

邱太三今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指出,「那個場合,陳部長他已經講說他是應邀去,他也不知道誰是誰」,「跟這樣的人接觸並沒有所謂的違反任何法律的規定」,至於陳時中當時與此人的談話內容,「這個會有主管機關做調查」。

邱太三指出,得知此訊息後已函請主管機關進行行政調查,確認清楚後將根據相關法規做出處理,只是過去兩天剛好是假日,因此這兩天應會收到資料。

根據《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第33條第2項規定,台灣地區人民、法人、團體或其他機構,不得擔任經行政院大陸委員會會商各該主管機關公告禁止之大陸地區黨務、軍事、行政或具政治性機關(構)、團體之職務或為其成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