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也曾嗨唱? 陳佩琪爆:喝到醉茫茫、吐了馬桶一堆

▲▼柯文哲謝票園遊會獻唱。(圖/翻攝ETtoday直播畫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於2018連任後,在謝票場合上唱歌。(資料照/翻攝ETtoday直播畫面)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指揮官陳時中一段唱歌喝酒的影片外流後,引起廣泛討論,甚至還被爆出在室內抽菸,挨批藐視《菸害防制法》。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在臉書爆料,柯文哲也曾出席聚餐抓緊麥克風忘情唱歌,還有一次和到醉茫茫,吐了馬桶一堆。

陳佩琪今(13)日在臉書表示,很驚訝聽到醫界長官會抽菸,還被先生笑說孤陋寡聞,「醫生抽菸有啊,只是沒抽給我看到而已!」她認為,或許吧,自己很少出席那種很嗨的場合,所以不會看到人家真實流露的一面。

陳佩琪提到,記得很早以前,有次跟先生出席議員及家屬聚餐(好像在新北福隆吧), 先生抓到麥克風,一首一首不停地忘情唱著(可能是要洗刷有次公開唱《憨人》的落漆之恥吧)不肯放下麥克風,讓她氣到不想理對方,於是跑去外面納涼去。

陳佩琪也提到,還有一次柯文哲跟酒量很好的前議長、議員們喝到醉茫茫,回來還吐了馬桶一堆,當天先饒了他, 第二天酒醒後被痛罵一頓,竟然還問她「有吐嗎? 我看馬桶很乾淨啊 」,讓陳佩琪又突然想一拳下去。

柯文哲昨(12)日備詢時,被問到是否應對陳時中開罰,柯文哲回應,這要看當時的規定,如果是正常的時候這也OK阿,「我不曉得這個影片什麼時候了,因為我不知道影片的時間,所以你要知道這個影片是什麼時候拍的,當時的規定怎麼樣,這樣才能夠判定」、「不然平常的時候這個也還好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