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混打BNT「領全新小黃卡」 他一看愣住超丟臉:真的是重打

▲台北車站地下街人員及攤商施打疫苗。(圖/記者林敬旻攝)

▲高端開放混打他牌疫苗,圖為示意圖。(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指揮中心宣布施打高端疫苗的民眾因就學等原因,有緊急出國需求,可混打國際認可的AZ、BNT或莫德納疫苗,一名網友表示,小黃卡上剛好就有四格,打完兩劑高端後,再混打其他疫苗剛好把四格補滿,可是有網友施打高端後混打BNT,卻是拿到一張新的小黃卡,讓他很疑惑「為何要領新卡?」

本站曾報導《全台第一人!打2劑高端「再打1劑BNT」 他怒轟政府:被當笨蛋》,有網友看完文章後在PTT發文指出,該網友的小黃卡是重新領的,不是原本的那張,「算一算 2 + 2 = 4,也就是說原卡四格剛好夠用」,不明白為何還要發一張新的,「這樣是不是有點不環保啊?高端仔重(混)打疫苗為什麼要領新黃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PTT)

▲有網友混打後拿到新的一張小黃卡。(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太丟人的前科,當然要刪除啊」、「隱藏黑歷史啊」、「怕有不光榮的紀錄無法出國吧」、「第一張小黃卡可以丟掉了,當作什麼都沒發生」、「高端那張要護貝裱框當傳家之寶」、「打到四劑會被笑」、「丟臉的章就不用留了」。

不少網友狂酸,領新卡的操作根本就是「重打」,才不是混打,「因為是重打不是混打」、「笑死,真的是重打」、「就說當沒打過了,聽不懂嗎」、「重打重新領卡很合理」、「毀屍滅跡啊,就當沒打過」。

不過也有人猜測,因為該名網友是高端受試者,所以才會額外拿到新的小黃卡,若是一般民眾應該會用原本的卡,「我猜是不會額外小黃卡,那個是因為是高端受試者,健保卡無註記,之後再去打復必泰才是新的一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