藻礁公投若通過中火恐增燒500萬噸煤 顏寬恒:政府逼人民接受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外傳藻礁公投如果通過,中火燃煤要增加500萬噸,台中市第二選區國民黨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11日表示,為何政府都只能逼人民接受,而非讓人民選擇?為何執政後就都不一樣?承諾也不需遵守。台中人承受空污也不是人民所樂意的,必須再透過公投讓政府修正錯誤能源政策。

▲▼顏寬恒與妹妹顏莉敏到沙鹿會勘。(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顏寬恒認為政府都只能逼人民接受錯誤能源政策。(圖/記者李忠憲翻攝,下同)

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與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今天上午針對沙鹿區台灣大道六段與正英路口改善,召集相關單位進行會勘。

▲▼顏寬恒與妹妹顏莉敏到沙鹿會勘。(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有媒體問到,針對外傳藻礁公投如果順利通過,中火的燃煤要增加500萬噸。顏寬恒說,為何政府都只能逼人民接受,而不是讓人民選擇。公投也有核四議題,如果人民贊成核四重啟,那是不是也是一個選項?

他說,為什麼政府要告訴人民,藻礁公投通過,就只能增加燃煤?民進黨過去也和民間團體、環保團體站在一起,為什麼執政之後就都不一樣,所承諾的也都不需要遵守。

顏寬恒說,台中人現在所承受的空污,也不是人民所樂意的,所以我們必須要再透過這次的公投,讓政府針對錯誤的能源政策再作修正。

【更多新聞】

家產屢遭外界質疑 顏寬恒:有質疑有證據請直接提告

立委補選不鬆口!林佳龍加碼批輸不起 顏寬恒只給這表情

酒店女殺包養男「遺體肚內驚見石頭」 高大成判斷是這兩理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