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運名醫柳林瑋又挨告 粉專《美的好朋友》前小編控妨害名譽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參與太陽花學運成名的柳林瑋,正因涉嫌猥褻3名女子判刑1年半,上訴二審求清白,11日又因離職員工爆料黑幕後,發文反擊稱對方「工作狀況不佳」才遭資遣,「以不當的方式,洩漏了團隊內部資訊」,挨告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11日開庭時,柳林瑋親自出庭,但對媒體採訪發問都不發一語。

▲▼ 柳林瑋被」美的好朋友」前小編告妨害名譽出庭。(圖/記者劉昌松攝)

▲柳林瑋因被「美的好朋友」前小編告妨害名譽,到台北地檢署出庭應訊。(圖/記者劉昌松攝)

柳林瑋創設的臉書粉專《MedPartner美的好朋友》,以提供醫療專業知識在臉書擁有28萬粉絲,2019年卻遭當時即將離職的小編在粉專上爆料,指團隊從頭到尾只有柳林瑋1位醫師,而且背後還有許多財務、稅務黑幕,這篇爆料文隨即被刪除,但仍在其他粉專繼續流傳。

柳林瑋當時立即以直播方式解釋,並整理了3000多字的聲明文逐一反駁這位離職的小編,其中針對小編表示自己是和柳林瑋吵架遭資遣,柳林瑋稱是小編「幾乎每天的工作量達不到自己答應的1/4」,「答應團隊要提出的相關企劃屢屢遲交,會議延後也不通知大家」,柳林瑋還指責小編洩漏並「扭曲」內部資訊。

被質疑的前小編不滿遭指為工作不利、洩密的人,控告柳林瑋涉嫌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原處分不起訴,經高檢再議發回要求繼續調查,檢察官11日開庭傳喚柳林瑋出庭說明。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國防大學「4分鐘春宮片」狂竄 他轉傳卻因部隊「這規定」 逃責

曹興誠也被騙!昱冠資訊假財報詐投資5億 董座自首曝犯案動機

「神仙水」索命!老公深夜「中邪流鼻血」 妻睡醒驚見已斷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