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惡少痛毆」昏迷男大生最新病況曝!醫:往好的方向發展

記者游瓊華、李忠憲、陳羿妏/台中報導

台中宋姓大學生7日因開車擦撞瑪莎拉蒂,即遭惡少車主張敦量及2名友人打到重傷,目前仍在台中榮總的加護病房搶救中。對此,宋母今(11日)上午到病房探望兒子,中榮神經醫學中心主任沈炯祺也在旁陪同,表示昨天之前,宋男的腦壓都在高檔,但從昨晚開始逐步降下來至13-15之間,「往好的方向發展」。

▲宋姓男大生最新狀況。(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宋姓男大生最新狀況。(圖/記者游瓊華翻攝,下同)

沈炯祺表示,目前宋男消化狀況不會太差,要給他一些營養,且瞳孔呈現有光反射,之後將視接下來這兩天的狀況,慢慢給予鎮定劑。

至於宋母問到需要待在加護病房多久、康復時間多長?沈炯祺則說,要看宋男能不能往拔除呼吸器的地方走,可能要待到拔管才能離開加護病房,一般大概需要2個禮拜,有的甚至要到3個禮拜、1個月,因為這個腫不只是腦,頭皮也腫,要消的話會需要一段時間。

▼中榮神經醫學中心主任沈炯祺(右)在旁陪同。

▲男大生最新狀況。(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快訊/瑪莎拉蒂惡少爸「兒不是富二代」嘆:可能我平常管教太嚴格

►架住男大生任瑪莎惡少狂毆!宋母氣憤喊話2少:你們還有人性嗎?

►兒遭打進ICU!男大生母心碎曝「關鍵5-7天」:才能確定能否存活

►快訊/瑪莎惡少打傷男大生!母現身喊「年輕人就是這樣」:很抱歉

►瑪莎惡少「淨水器二代」喊沒動手 母鞠躬道歉:他要為自己負責!

►瑪莎惡少狂毆兒!宋母還原「求救通話內容」…怒控:警察很消極

►瑪莎惡少爸稱「有去醫院」!宋媽駁斥:事發5天根本沒聯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