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被控是女巫「變成蛇咬死大伯」 丈夫公公冷血勒斃棄屍懸崖!

▲▼殺人,命案,遺體,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夫家把大伯的死怪罪在女子身上。(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古吉拉特邦一名32歲婦女被夫家認為是女巫,還一口咬定丈夫哥哥被蛇咬死就是她使用妖術害的,因此把人冷血勒斃棄屍在懸崖上,想要偽裝成意外事件。警方目前已逮捕涉案的丈夫與公公。

《印度時報》報導,居住在奇霍塔烏代普爾鎮(Chhota Udepur)的32歲女子瑪斯莉(Masli Bhil),4日被人發現陳屍在一處懸崖上,家人被告知才得知她的死訊。警方原本懷疑案件是意外死亡,不過死者哥哥指控她是被丈夫德辛(Desing Bhil)和公公庫爾西亞(Kursiya Bhil)殺害。

警方將死者丈夫與公公帶回審問,2人最後坦承犯案,因為他們認定瑪斯莉是女巫。警官表示,「他們常常宣稱瑪斯莉變成一條蛇,咬死德辛的哥哥瑞辛(Resing),瑪斯莉因為不堪其擾搬回家住,因為掛念7歲兒子才會返回夫家,結果就遇害」。目前2名被告已被司法拘留,案件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