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浪一半突然爆血! 26歲男低頭嚇壞「手指斷了」和鯊魚海上肉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26歲男子在紐西蘭度假衝浪時,突然遭鯊魚攻擊導致右手爆血,後來發現手指幾乎被咬斷,只剩一點點皮膚連結著斷指,情急之下只能和鯊魚肉搏,沒想到最後成功擊退鯊魚,驚險保住一命。

當地媒體報導, 26歲男子朱諾(Tai Juneau)2日下午與朋友在新普利茅斯(New Plymouth)附近海域衝浪時,突然感到右手一陣劇痛,他原本以為是被什麼東西打到,一看發現手指快斷了,還有一根手指懸在那裡,接著感覺到衝浪板被水中某樣東西拉扯著,才意識到自己被鯊魚攻擊。

朱諾從衝浪板掉入水中時,又感覺到自己繼續被鯊魚拉著,他只能拼命踢腳反擊,最後成功把對方嚇退,他立即衝回岸上後來順利就醫。朱諾表示,當時一切發生地太快,雖然他無法清楚看到鯊魚樣貌,但很確定自己就是被鯊魚攻擊,手術後已經順利把斷指接回。

▼男子右手突然被咬,他才發現自己遇到鯊魚。(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鯊魚,大白鯊。(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