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少女喊胃痛送醫竟「生下男嬰」! 她產後痛訴:遭表哥性侵

▲▼示意圖,性侵,絕望,暴力,家暴,恐懼,情緒,暗,害怕,強姦,社會。(取自圖/123RF)

▲ 16歲少女遭性侵懷孕,送醫當天便分娩。(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性侵案層出不窮,古加拉特邦日前又傳出一起離譜事件,一名16歲少女在阿姨家遭表哥性侵,未料因此懷孕。經過整整9個月,少女因腹痛就醫治療,才發現即將臨盆,上月31日生下男嬰。

《印度時報》2日報導,這名少女住在古加拉特邦的拉傑果德,10月31日因喊胃痛送醫,醫師檢查過程中竟發現她已經懷孕,隨時可能生產,而少女果真在當天誕下新生兒。

分娩後少女才坦承,9個月前為了照顧即將動手術的阿姨,曾赴對方位於波爾本達的家中暫住1個月,期間遭到表哥性侵,事後並未告訴任何人。

警方說明,少女的阿姨得知此事後趕到拉傑果德,駁斥少女對她兒子的指控,甚至要求進行DNA測試,以確認孩子父親的身分。拉傑果德警方已取得少女證詞及指控,並將文件交給波爾本達警方,將進一步了解詳細案情。

《宇宙人外信》: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