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逃家!狠夫「上吊3歲女兒」全程冷血直播 只為逼她回來

▲▼家暴,暴力,虐待,兒童。(示意圖/Pixabay)

▲泰國一名男子為了威脅妻子,竟直播「上吊」3歲女兒。(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泰國曼谷發生一起駭人案件,39歲男子尼蘭(Niran Sakulrak)為了逼迫離家出走的妻子回到自己身邊,竟用黑色尼龍繩「上吊」3歲女兒,並在臉書上直播施暴過程。他7日落網後,被指控謀殺未遂。

綜合外媒報導,在臉書直播影片中,3歲小女孩嚇得嚎啕大哭,向爸爸表示,自己已經無法呼吸。但是,尼蘭完全不理會,還說「不要害怕,我們會一起走的,就只有我們2個人。」他確認直播影片上傳臉書後,便開車載孩子前往素林府(Surin),探望親戚。

這部影片很快引發當局關注,警方循線找到尼蘭的住處,卻只發現衣物、日常用品以及黑色尼龍繩,父女倆早已不見蹤影。他們詢問鄰居,才掌握了嫌犯去向,並意外得知嫌犯為了「報復妻子」,先前就曾做過類似的事,但大家都認為清官難斷家務事,因此沒有介入。

最後,警方成功在武里南府(Buri Ram)攔截嫌犯車輛,並將小女孩交由社福單位安置。尼蘭的29歲妻子帕可考(Pakakaew)指控,因為老公長期家暴,自己才在2個月前離開,但丈夫竟三度傷害女兒,威脅她回家。此外,帕可考也否認自己另結新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